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北师大哲学学院招聘博士人才

发布时间:2019-04-13

基本待遇

1、进入学校正式编制;

2、提供安家补贴:第一层次25万元,第二层次20万元,第三层次15万元;

3、由各学科提供科研启动经费:第一、二层次5-15万元,第三层次3—10万元;

4、工作满2年后可定职评审副教授职称;

5、为第一层次博士提供教师公寓房源,为第二、三层次博士提供租赁房源(两年后可提供120平方米左右的新建教师公寓房源);

6、全面保障引进人才子女的入园、入学问题,学校附小、二附中、附中均为兰州市最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

7、业绩成果特别突出和急需紧缺专业博士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另议待遇。

基本条件及要求

第一层次:文科SSCI论文2篇或CSSCI论文4篇。同时作为前3名参与省部级项目1项。

第二层次:文科CSSCI论文3篇。

第三层次:同意引进的其他博士。


如果你对我们的学院感兴趣,欢迎你通过以下联系方式砸来你的信息。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邮政编码:730070

电子邮箱:728343249@qq.com

联系电话:13893385768(李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