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哲学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2023112日上午,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李永亮副院长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2024届全体本科生参加。


按照实习计划,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一周至第十八周将开展2024届本科生专业实习工作。本次动员会上,李永亮副院长就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做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第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问题是实习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第二,要有目的地实习,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运用在实习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第三,要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完成实习单位安排的工作,与带队老师、实习同事友善相处;第四,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如要请假,务必按照相关的请假制度进行。

    最后,李永亮副院长强调,各位同学在认真完成实习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考研复习和就业准备工作,毕业在即,一定要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好未来规划,这样才能有条不紊地应对就业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