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主题团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院各团支部纷纷召开主题团组织生活会,确保把精神领会到位、落实到位。

在组织生活会上,集体观看了《35个镜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甘肃行》《领袖的牵挂与嘱托——习近平总书记千里陇原行》《习近平的足迹丨(初心·使命)百姓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等总书记视察甘肃的专题视频。

团员青年在会上纷纷发言,2017级哲学班冯小芸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甘肃,我十分激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级哲学班赵桢同学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需要,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做无愧于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

2018级哲学班李昊禹同学说:“总书记视察甘肃,让我最感动的是,总书记心中时刻牵挂着群众,一枝一叶,一举一动,无不体现着总书记为民亲民的初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2016级哲学班姚春燕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甘肃,给甘肃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作为一名大学生,现阶段主要任务是好好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祖国越来越好!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