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党的活动
党的活动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2019917日,学院在教学10号楼B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档案馆副馆长范文芹同志出席指导学院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长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张俊宗同志在学校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具体实践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要立足工作岗位,静下心来,沉下身子,查找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不足,找到差距,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项对账销账,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堡垒作用,细化内容,强化组织,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常务副院长姜宗强同志围绕党员立足岗位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等方面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