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党的活动
党的活动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918日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光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辅导员、党务秘书等参加了学习会。

读书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6篇重要讲话。

读书会上,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初心”和“使命”,提高履职水平,为哲学学院高水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华同志最后总结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求学院要坚持主题教育学习和教学科研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学习实际效果和解决学院发展的思想认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