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919日,学院在教学10号楼B区三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博士生党员、硕士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集体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长军主持。

在学习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田富鹏用PPT通过导学的方式,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院坚持学生党员每次理论学习“一人导学、多人答疑,集体讨论、全体发言”的模式,确保每名党员至少导学一次,不做理论学习的看客,培养和打造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团,既促进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又为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提供锻炼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学习会上,参会党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学习后的感想体会。2019级研究生党员何茜茜说,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6级本科生党员马嘉昕说,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同时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对党忠诚。

2018级研究生党员尚兴红说,从找差距出发,寻找自身在学习工作、做人做事上的差距,下决心整改,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7级本科生党员冯小芸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切实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守好初心、担好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