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党的活动
党的活动
学院持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924日,学院在教学10号楼B区三楼党员活动室继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读书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李光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党务秘书等人参加了学习。读书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读书会上,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精神领会得更加深刻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将“四有好老师”要求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教育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做贡献,齐心协力把学生教育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有为青年,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