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党的活动
党的活动
学院持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926日,学院在教学10号楼B区三楼党员活动室继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读书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李光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党务秘书等人参加了学习。读书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内容。

读书会上,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和纪律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领会得更加深刻了。总书记指出:“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抓作风建设,就要反璞归真、固本培元,重点突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学院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自觉遵守党章、遵守党纪、遵守法律、遵守党的优秀传统,只有这样,才能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