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院李朝东教授带队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现象学哲学年会暨现象学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102627日,由浙江大学现象学与心性思想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哲学系和中国现象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现象学哲学年会暨现象学国际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汉语现象学:历史与未来”,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200余位现象学研究专家学者参加此次盛会。在此次年会上,我院李朝东教授当选为中国现象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李朝东教授成功入选中国现象学专业委员会,标志着我校现象学哲学研究已在国内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中国现象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94年,每年举办一次年会,出版年刊《中国现象学与哲学评论》(CSSCI集刊)。


学院副院长师庭雄副教授,朱海斌副教授、王 博士及我院博士研究生孙文高、汪光文,硕士研究生于宝山共同参加会议,并参加分会场主题发言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