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学院持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0月31日,学院在教学10号楼B区315党员活动室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夜校学习。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并研究落实哲学学院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和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表。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光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等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的重要基础,是指导党的工作、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学习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关键要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研讨了学院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征求意见建议表等内容,大家就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发表了看法,力图把解决问题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