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哲学学院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5日,学院在教学10号楼B区315党员活动室继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夜校学习。读书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李光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等人参加了学习。读书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读书会上,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位教师党员要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