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哲学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2-29

新冠肺炎防疫的关键时期,哲学学院全体教师秉承“道通天地、宁静致远”的院训,结合哲学能够超越具体有形世界而进行理论思考、理论思辨的学科特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哲学教师应有的“仁者与天地万物为一体”的终极关怀使命与担当。全体教师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圆满完成了本周全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从本周开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在线开课教师13人,开设课程23门,参与学生92人次。依据线上教学平台的实际运行情况,我院教师分别采用了“雨课堂+企业微信”“雨课堂+腾讯会议”,并以QQ群、微信群辅助教学,一方面保证了线上教学工作的顺畅开展,一方面保障了线下答疑的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我院各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都在积极稳妥的推进和开展中,为往后线上教育教学的接续开展开好了头、起好了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