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院教师张立恩博士申报的“中唐以来新《春秋》学演进逻辑研究”课题喜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4-03

近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5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青年基金项目3项,西部项目2项

我院教师张立恩申报的“中唐以来新《春秋》学演进逻辑研究”课题获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据悉,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两个环节后正式公布。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620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73项,新疆项目12项,西藏项目6项。

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是国内人文社科领域的高层次研究项目,也是衡量一所高校人文社科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该类项目注重加强基础研究,强化应用研究,鼓励对策研究,支持传统学科、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重视成果转化。在今年人文社科立项率整体压缩的情况下,学校共有54个项目进入评审环节,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为学校社科科研能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创造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