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胡好老师在线教学再次登上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0-04-22

2020421日,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胡好博士《“苏格拉底式对话”教学——走进胡好老师<西方哲学史>在线教学》再次登上学习强国“陇原慕课”。

胡好教授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育初心,是学生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从2012年开始,利用课余时间义务为学生举办“爱智求真”读书会,已举办164期,八年如一日,并通过与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线上线下的读书会,胡好老师的“粉丝”扩大到了西北师大校园以外。2019612日,中国社会科学网以《诲人不倦的求知“约会”——记西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胡好的读书会》为题,采访报道了胡好老师读书会。

胡好老师从站好讲台、打磨“金课”作为出发点,履行着一名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2019528日,胡好老师制作的微课《对物体运动的哲学反思》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中国社会科学网:《诲人不倦的求知“约会”——记西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胡好的读书会》

学习强国:《对物体运动的哲学反思》

学习强国:《“苏格拉底式对话”教学——走进胡好老师<西方哲学史>在线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