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院师庭雄老师主持的《西方哲学史》项目喜获校级教学团队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4-29

我院师庭雄老师主持的《西方哲学史》本科教学质量提高项目获批校级教学团队项目立项近期,学校启动2020年省级、校级本科教学质量提高项目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学团队”“教学名师”项目论证申报,并做好专题网站建设工作。

《西方哲学史》教学团队以哲学学院“外国哲学”研究所从事西方哲学史的教师为团队成员,自2018年正式组建以来,主编教材3部,发表了多篇高水平专业学术论文和与教学内容改革相关的文章,逐步形成了一支职称职级高、学历层次高、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

     团队成员主要承担西方哲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讲授学院平台课程《西方哲学史》,专业必修课程《古希腊哲学》《中世纪哲学》《西方早期现代哲学》《德国近现代哲学》《当代英美哲学》等。近年来,团队成员精诚合作,加强集体备课和互相听课评课制度建设,积极组织精品课程建设和网络课件建设,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明显提高,《西方哲学史》现已成为甘肃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该项目获批立项后,团队成员将不断提高课堂授课和实践教学技能,以满足学生的专业学习要求,并保障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学院还将继续坚持人才培养的科学发展和团队建设的开放性原则,积极引进优秀人才,不断充实和壮大团队力量,在未来三年,争取将《西方哲学史》教学团队建设成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精良、让学生满意、有一定影响的优秀教学团队。

 

“西方哲学史课程教学团队”专题网站(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