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哲学学院青年学生热切关注“两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5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2122日分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两天来,学院组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多途径、多渠道积极收听收看“两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2019级研究生朱云梦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把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紧跟时代步伐,提高内在素质,无愧于时代,不负韶华。

2018级研究生田富鹏说:“因抗疫而推迟召开的两会,必将激励14亿中华儿女以更加顽强的精神奋勇前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与祖国同命运、共呼吸,埋头潜心学习,为更好地投身国家建设积聚能量。”

2019级研究生李杰说:“聆听了两会报告后,更加坚定了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敢于拼搏,乐于奉献,为民族振兴、国家发展添砖加瓦。”

2019级研究生唐思浩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作为哲学专业学生党员,更应悟真理、明大道,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