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618日,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2020届考入同济大学读研的崔宇航、考入兰州大学读研的党笑笑、考入西北大学读研的王娜等同学分别分享了考研经验,详细介绍了考研过程中注意事项,现场进行了提问对答,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为学弟学妹加油鼓劲。分享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长军主持。

学院大力支持学生考研深造,通过“师徒”和“朋辈”双线指导和助力学生考研,为每位毕业生安排考研指导老师,以“师”带“徒”,“手把手”精心指导;为每名考研学生安排了一名研究生结对“一对一”精准帮学,既传经送宝,又加油鼓劲。2020届哲学专业本科学生考研率超过50%,其中一批学生考入(保送)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大学等一流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