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学校副校长韩高年深入课堂指导我院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新学期伊始,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高年教授深入教学一线,于94日上午在教学10号楼A318教室听取了我院教师张立恩讲授的《宋明理学》课程,并指导我院本科教学工作。

   作为新学期本课程的第一节课,张立恩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所授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方法和考察方式等基本情况,其次,对《宋明理学》课程大纲进行了梳理,还推荐了学科前沿研究相关参考资料。

   听课期间,韩高年副校长认真记录任课教师的授课要点,检查学生到课情况和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等,并在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韩高年副校长指出,从此次听课检查的整体情况看,课堂教学组织平稳有序,教学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老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教学方法灵活,师生互动积极,到课情况良好,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展现了新学期的良好气象。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华、常务副院长姜宗强、副院长李永亮及学院武维宁老师一同参加听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