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慰问2020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09-11

910日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班主任前往每个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看望新生。详细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嘘寒问暖,叮嘱他们务必要注意安全,确保大学生活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学院希望新生保持与学院的沟通联系,为了方便新生联系,学院公布了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教务秘书、研究生秘书、班主任等老师的电话号码和办公地点,畅通沟通联系渠道,为新生在学习上生活上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全面保障;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学生安全,学院报到前详细统计了每位新生的行程等信息,与每位新生取得联系,“一对一”精准为每位新生到校报到导航;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为新生宿舍墙面统一粘贴了壁纸,并查看登记了宿舍还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学院希望新生尽快熟悉学院教学情况,为了让新生对学院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学院印制了新生入学指南,详细编印了新生寄语、院长寄语、教师寄语、校友寄语、学院简介、安全须知等相关内容,既有专业导引,又有温馨提示,为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