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116日,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李永亮副院长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永亮副院长在会上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同时也是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他对实习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守德”“守信”,遵守职业道德,处理好人际关系,从守时做起,做好本职工作。李永亮副院长最后强调,全体同学在实习期间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保证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此外,还要平衡好实习和考研复习工作,争取做到实习和考研两不误。

 在实习动员会召开前夕,学院常务副院长姜宗强教授还特别就2017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分别对负责组织实习的老师及全体参加实习同学做了专门的安排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