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引导青年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深入实施课堂教学延伸“五个环节”,113日—6日,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大赛主题是:“强化信息化教学手段的高质量应用,推进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

    学院成立教学创新比赛工作小组和评审专家组,全面负责学院初赛阶段的各项具体工作,保证了本次比赛有序开展。评审专家组根据学校制定的评分细则,对初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过程做出了客观公正地评价,并依据评价结果推荐学院参加校级复赛人选。

在本次教学大赛中,各位青年教师重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教学组织有序,师生互动流畅,课堂气氛活跃。

  经专家组评审,张立恩获一等奖,赵芙苏、杜海涛获二等奖,王珅、田希、胡朝都获三等奖,推荐张立恩参加校级复赛。赛后,各位老师对教学课程进行了深刻的教学反思,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每位参赛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使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从各个途径督促自我提高,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对教师的个人业务素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