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西北师大哲学学院2020世界哲学日系列活动之一——开展哲学日互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119日,2020年世界哲学日迎着冬日暖阳如约而至,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与全校师生共同分享哲学星空的深邃与蔚蓝。

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园主干道布置了由哲学家和哲学名言组成的合影墙,精选了“在科学上面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的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以光辉的顶点”“克己复礼为仁。一日克己复礼,天下归仁焉”“逆境使天才脱颖而出,顺境会埋没天才”等哲学家励志名言,精心设计了哲学常识、哲学观点等问答题,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在活动现场交流哲学名言,分享活动心得。

   哲学日系列活动的举办,在全院营造了热爱哲学、学好哲学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学院“道通天地、守静致远”的优良院风和哲学学子读书明理、爱智求真的精神风貌,也通过广泛宣传,吸引学校更多学生走近哲学、了解哲学、爱上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