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院张立恩老师荣获西北师大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进一步融合,推动人工智能赋能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125日至6日,西北师大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复赛,来自全校25个学院的39名青年教师参赛。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各学院负责人、青年教师到现场听课,全校师生在线观摩大赛,大赛全程直播。经学院初赛,我院推荐张立恩老师参加校级复赛。

 本次复赛主要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强调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考核评价等方面的“创新”和“信息化教学手段的高质量应用”,来自全校25个学院的39名青年教师进行了激烈的角逐。20位评委依据教学文档、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评分细则对参赛青年教师的教学文档、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进行评分。我院张立恩老师的《春秋的大义与书法》课程,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通过合理的课堂组织与实施展示了卓越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