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8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副校长韩高年参会指导,督导组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理中、纪委办公室干部张国源参加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华汇报了对2019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从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高年副校长在点评中指出,哲学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检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到位,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韩高年副校长强调,哲学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注重个人修养,不断提升破解发展难题、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紧密结合学院特点和工作实际,凝练学院发展方向,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打造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凝心聚力,努力把哲学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