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哲学学院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1

311日,学院认真组织青年学生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学习会上,与会学生纷纷发言,深入谈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想。

2019级研究生柏郁慧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将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责任融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中,以新时代青年蓬勃骄傲的面貌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2017级本科生于谦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担起时代责任,做奋斗青年,做爱国青年,做美好未来的创造者。

2019级研究生唐思浩说,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我得到了很多启示,奔涌的时代要求我们不仅要钻研学习,更要关注国情、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祖国的未来建设发展蓄力奋进。

2018级本科生张钰歌说,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的声音,作为当代大学生、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充分把握新时代的契机,紧跟时代潮流,在新的精神指导下再树新的人生目标,加强自我修养,勇于创造实践,脚踏实地为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