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院师生参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暨甘肃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59日下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暨甘肃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大学召开。我院常务副院长姜宗强教授及部分教师和2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勇忠致辞,省社科联学会管理部部长孟广成到会讲话,研究会副会长陈声柏做工作报告,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教授、兰州大学王晓兴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哲学院常务副院长姜宗强教授分别作了《关于“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几个基本文题》《孟子哲学中的孝与善》《鸠摩罗什破戒原因探析》的学术报告。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院长陈声柏教授当选新一届甘肃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我院姜宗强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甘肃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