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哲学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1日上午,哲学学院师生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走过的辉煌历程,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学院教师党员王珅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我们要将“坚持真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披坚执锐、勇立新功!

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兵兵说,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艰苦奋斗,一百年初心不改,一百年砥砺前行。今天,我们青年一代要不辱使命,勇担重任。

2019级硕士研究生刘轩麟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我们走过百年征程,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我们应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