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青年有担当、抗疫有力量”——哲学学院师生党员坚守在每一个抗疫分战场

发布时间:2021-10-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兰州及周边省市突如其来的严峻形势,哲学学院党总支于1021日及时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及时上报疫情日报表。

  疫情发生后,学生公寓实行封闭管理,学院第一时间为每位学生采购了医用口罩和洗手液,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前往三个校区为学生分发防疫物资。同时,为每个班级配备了消毒用品,指定学生干部每日督促消杀工作,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和防疫宣传,提醒学生每日及时消杀、按时通风,疫情期间更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

根据学校“停课不停教”的工作要求,1022日起学院教师全部进行线上教学。青年教师党员王珅在《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课上给2020级哲学本科班的学生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业,要求学生运用哲学专业知识分析新冠病毒的存在及预防方式,既巩固了课程内容,又能引导学生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学院向全体学生发出“青年有担当、抗疫有力量”的号召,一批又一批学生党员、团员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顶着夜晚的寒风和清晨的霜雾值守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疫情终会过去,未来明媚可期!我们终将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加油师大!加油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