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哲学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李永亮副院长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胡朝都老师,武维宁老师共同参加会议。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第十周开展的2018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将于本月初开始进行。在会上,李永亮副院长就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与在教学环节中的意义做了讲解并就实习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运用在实习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在实习期间要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完成实习单位安排的工作,与带队老师、实习同事友善相处;同时,实习同学要结伴出行,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最后,李永亮副院长还强调,各位同学在认真完成实习工作的同时,要努力平衡实习与考研复习,在做好实习工作的同时争取在考研中取得好成绩。

 实习动员会前夕,姜宗强副院长、李永亮副院长、张建清副书记与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胡朝都老师、辅导员樊致君老师就实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