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哲学学院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0

    20211217日,学校党委第四巡查组专项巡查哲学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见面会在我院31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见面会。

    会上,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聂万鹏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毕业生就业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聂万鹏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既是学校党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坚强保障。这次专项巡察监察的工作目标是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功能,坚定政治方向,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紧密结合高等教育规律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要求,切实推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大紧迫政治任务,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聂万鹏同志还对巡察期间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说明和明确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华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这次巡察工作是对学院党总支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履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更是对我院办学治院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必将有力推动学院党的政治作用充分发挥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他表示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巡察工作,严格政治纪律,全力以赴配合巡察工作,严肃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以本次毕业生就业专项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提升依法依规办学治院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增强学院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哲学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