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我院任万明副教授获西北师范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2-22

 近期,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公布,经各学院院级初赛选拔推荐,校级复赛, 共产生韩高年等4名一等奖获得者个人(团队),莫尊理等7名二等奖获得者个人 (团队),杨玲等11名三等奖获得者个人(团队),侯勤正等33名优秀奖获得者个人(团队)

   我院任万明副教授(主讲课程《中国伦理思想史》)获西北师范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学校为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的重要活动。学校严格按照《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施方案》,于20213月—4月组织开展大赛活动。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推荐工作,并将以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批“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一流课程,选树一批优秀教师和团队,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