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1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高年,党委组织部周琳辉副部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周琳辉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聘任姜宗强同志为哲学学院院长的决定,韩高年副校长列席指导哲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总支李光华书记主持会议。

 韩高年副校长对姜宗强同志担任哲学学院院长表示祝贺。他强调,姜宗强同志自担任哲学学院常务副院长以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方面都较为称职,得到了学校党委和相关部门及哲学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希望院党政班子以本次聘任宣布为契机,不负期许,凝心聚力,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姜宗强院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院李光华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及学院师生的支持,自己将配合学院党总支,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致,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坚守师范使命,再塑发展优势,奋力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为指引,传承和延续学院教学、科研良好传统和发展势头,服务学院师生和教育教学,共同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努力取得新成绩。

 会上,哲学学院负责人还围绕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学生就业、绩效激励考核评价等问题做了汇报。韩高年副校长就院党政联席会议题中关于引进高层次师资、稳定现有人才队伍等事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按照学校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资源配置、内部治理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