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综合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为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综合考核,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2022114日下午,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年度教职工综合考核述职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光华书记、姜宗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就2021年度学院主要工作亮点和发展部署的思考做了总结传达,并就个人全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结合个人教学、科研、社会工作等进行了述职报告。

在述职报告后,按照考核要求,依据全体教职工实际业绩和述职情况,进行了互评量化打分,并根据教职工量化评分情况确定考核等次。近期,经过核算量化打分后,学院将对考核等次在院内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将结果及时上报学校人事处。

经过述职报告,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效,加强了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总结了工作不足与差距,启发了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激发全院教职工立德树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会上,还组织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学院3位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总支分别进行了述职。学院党总支对照《2021年度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对标争创评分标准》,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在党支部自评的基础上,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