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学院领导走进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3-02


 31日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在硕士毕业生宿舍,学院领导仔细询问每一位学生的就业进展和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叮嘱学生多方位谋划就业方向,积极参加各类招考,多积累经验。提醒学生注意论文答辩时间,及时与导师沟通写作过程中的问题,尽早完成毕业论文。

在本科毕业生宿舍,学院领导和班主任逐一了解学生考研的初试成绩,鼓励学生调整好心态,积极准备复试,动员学生“就业升学一起抓”,做好两手准备。

在低年级学生宿舍,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询问了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从低年级开始夯实专业基础,提前准备论文,为毕业学年的就业升学等事务做好准备。动员学生在学习之余多多参加体育运动和劳动实践,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从小事做起、从点滴积累,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