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哲学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3月2日起,哲学学院根据学校整体教学安排,以李永亮副院长为组长,李光华书记、姜宗强院长等成员开展春季学期教学的自查工作。

此次开学检查主要内容是教师上课及学生出勤、学习及教学设备设施等准备情况。此外,检查组还对学院公共区域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查看。从检查的整体情况看,全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上课精神饱满,教学氛围活跃,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公共区域干净整洁。除关注课堂情况外,检查小组还在课间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学院不同专业的课程特点和学生课堂需求,为更好开展课堂教学工作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管理、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开创学院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