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20223月,兰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哲学学院青年学生带着春日里最鲜艳的“志愿红”第一时间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队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随时待命,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青春力量。

      2020级本科生王颁尧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让我自身的价值得到了实现,我不再安逸地接受大家的保护,而是要为抗疫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本科生刘爽说:“在这种特殊时刻,我很庆幸可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工作虽累,但大家都很有干劲,我们终会战胜疫情,笑迎春暖花开!”

2021级本科班张成翔说:“作为西师的一份子,能够在这样艰难的日子中为同学们提供一些服务与帮助,我的内心是十分喜悦与满足的。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很多时候是枯燥无聊的,但站在那里就是一种责任,随时都不可懈怠,因为疫情防控关乎全校师生的安全。相信爱与奉献终究会将疫情打败,让西师重现生机与活力!”

2021级本科班陕亚娟:“开学不久疫情再次反扑,学校迅速采取措施,对学校和公寓进行了封闭管理,有效控制了疫情在学校内的传播。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能做的就是服从学校安排。通过此次的疫情防控值班活动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到了疫情期间人员流动管理工作的必要性。我会从自身做起,为疫情防控出一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