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学院领导实地走访学生公寓,看望我院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5-05

    55日傍晚,学院李光华书记、姜宗强院长实地走访学院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我院在校学生。


    在学生公寓,李书记和姜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李书记说,疫情期间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学校和学院时时关注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动态,疫情过后,校园生活即将恢复常态,希望同学们抓好自己的学业,保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姜宗强院长与本科毕业班同学就毕业论文、考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他嘱咐大家,写好毕业论文是自己求学过程中大事,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做好毕业论文写作和修改、答辩等事宜,以高水平的论文质量迎接毕业答辩,为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院领导还着重就同学们的就业意向,考研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仔细了解和交流,引导毕业生同学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就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同时还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大就业信息推送力度,及时向学院微信群转发相关人事招聘消息,积极为毕业生推送优质就业信息,拓宽就业网络信息渠道,努力做到学院全员抓就业、全力保就业,凝心聚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同学们表示,学校在抗疫特殊时期实行闭环管理,在学校和学院各位老师们的真诚关心和帮助下,在公寓期间基本生活有保障,线上学习不放松,效果良好。下一步,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抓好学业,好好生活,珍惜校园美好生活,书写青春无悔篇章。

    当晚,学院各位本科生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也分别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