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田希、张海龙两位博士参加“燕赵文化与中国哲学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2022813-14日,“燕赵文化与中国哲学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国现代哲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我院田希、张海龙两位博士参加本次会议,两人分别于1314日在第二分会场和第一分会场以《张岱年、方立天中国哲学史“问题解析”书写范式比较》《唐君毅〈老子〉哲学研究述论》为题作线上学术发言。

本次会议由中国现代哲学研究会、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主办,“河北大学燕赵哲学与文化研究中心”、《畿辅哲学研究》编辑部承办。与会者主要就燕赵哲学与燕赵文化”“中国哲学的现代转化与创新发展”“中国哲学与文明自信”“其他哲学前沿论题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来自中央党校、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4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8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