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全国哲学院(系)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2022  11  19 -20 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 年年会暨全国哲学院(系)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成功召开。哲学教指委主任委员、南京大学张异宾教授,山西大学校长黄桂田教授,以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哲学教指委委员及哲学院(系)院长(系主任)等 12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哲学教指委秘书长、南京大学唐正东教授主持开幕式。本次会议由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承办,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会议主题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我院李朝东教授、姜宗强教授受邀在线参加会议。大会发言环节,姜宗强院长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作了题为“哲学专业建构中国自主知识体系的思考”的报告,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本次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交流了宝贵经验,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落实教育部高教司相关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