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26届中国现象学年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23-4日,第26届中国现象学年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现象学与未来思想”,由中国现象学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哲学系(珠海)、中山大学现象学文献与研究中心、中山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李朝东教授、王珅副教授及10多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年会。

  李朝东教授向大会提交了《胡塞尔早期关于内容与对象的区分》的学术论文,受邀作为主持人主持了小组讨论会,并参加了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现象学专业委员会会议。

  王珅副教授向大会提交了《关于现象学的一种历史的、方法的和问题的新洞见》的学术论文,并在小组讨论会上作了报告发言。

  在本届年会期间召开的现象学专业委员会会议决定“第28届中国现象学年会”将于2024年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由哲学学院承办,李朝东教授担任筹委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