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3-01

 

228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现阶段,毕业生正处在就业关键时期,学院领导在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每名学生的就业进展,叮嘱学生关注院校及社会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积极报名、积累经验。同时提醒学生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

    在本科毕业班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和班主任逐一了解学生考研的初试成绩和目标院校历年的招生情况,叮嘱学生认真做好考研复试准备工作。

2022级新文科基地班部分学生,受疫情影响上学期未能来校报到,新学期开学后已经全部做好报到注册,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在走访过程中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环境,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类文体活动,加强身体锻炼。

疫去春来、万物复苏,新的学期带来新的希望,学院祝愿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上踔厉奋发、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