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哲学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20233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会,李永亮副院长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实习带队老师胡朝都及2023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展的2023届本科生专业实习工作将于本月初开始进行。在会上,李永亮副院长就专业实习实习的重要性、及在教学环节中的意义做了讲解,对同学们参加专业实习提出了要求。

    第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问题是实习工作重中之重,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第二,要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运用在实习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第三,要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完成实习单位安排的工作,与带队老师、实习同事友善相处。第四,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要求,严格履行学院的请假手续。

    最后,李永亮副院长还强调,各位同学在认真完成实习工作的同时,要努力平衡专业实习与考研复试、工作面试,在做好实习工作的同时要解决好考研复试和就业工作等相关问题。

    实习动员会召开之前,学院领导、实习带队老师及教务老师就实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