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哲学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哲学学院成立了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光华为组长的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于202331日至310日,开展了学院春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李光华书记对孙玥《人性哲学导论》课程进行检查

    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教师课前教学准备情况、现场授课等进行检查,确保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姜宗强院长对杜海涛《形而上学专题》课程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我院教师课堂教学准备充分,教态自然,课堂氛围良好。同时,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案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本次学院教学工作检查,增进了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和交流,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修正,促进了学院课程建设和教师专业化发展,有效推进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