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谢增虎教授为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题为《中国人的智慧——如何提高思维方式》的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3

    1019日下午,谢增虎教授应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报告厅作题为《中国人的智慧——如何提高思维方式》的讲座。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学生服务部邵建军部长致辞,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主生主持讲座,西岔园区部分干部以及师生共800余人聆听本次讲座。

    谢增虎教授从逻辑、易学的思维方式、宇宙与中国天地、地道、人道、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六个方面做了专业的报告,

    毛主生副院长总结认为,谢增虎教授以扎实的专业功底、严谨的治学作风、富于常人的传统文化智慧、深入浅出的讲座风格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让师生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和文化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学生服务部、西岔园区管委会合办,同时也是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名人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